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被屏的文我都补档在该合集里面就不占tag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童工不可取(5)

设定:巴巴托斯刚招募狂笑之蝠没几天就中招变小,然后狂笑面临着自己即将彻底幼儿化的危机,一边招募梦魇骑士团的成员一边寻找办法。


ooc,小白,不好看勿喷


—————————————— 





5.



地球-52的哥谭市


       自从红色天空的出现,哥谭市的犯罪率大幅度下降甚至暴毙。


      哥谭市迎来了史上最可怕的犯罪狂流。

 

      化身红色闪电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直接将将要杀人的稻草人撕成两半。


      ‘不,布鲁斯,你不能!


     ‘住手!’


      ‘不要!’


      ‘求你了!’


       ‘布鲁斯!’


      不顾这脑内闪电侠哀求,蝙蝠侠一一杀死了哥谭市里的超级罪犯,带着黑红色的蝙蝠流光轨道穿梭在哥谭市中,突然他停了下来。


        蝙蝠侠抬起头错愕的说:“韦恩塔……正在倒塌?发生了什么……”


        哥谭市支离破碎,腥红的天空倒映着几个地球的影像,白色的空间开始吞噬着一切,射出不知都少道白色的闪电。


         赫然一副世界毁灭的景象。


        “世界……正在分崩离析。我还没快到拯救它。”


        将头盔摘下的满脸伤痕的蝙蝠侠说着:“在我内心深处……有一部分的自我仍然给我着希望,相信我能拯救这个世界。”


        “哼嗯……那便意味着另一个世界的毁灭吗?”突然 他听到耳旁传来诡异沙哑来自地狱般的声音带着嘲笑的意味说着。


       ‘布鲁斯!!!我是巴里!离他远点!不要听……’脑内的巴里激烈的反抗阻止着说。


        蝙蝠侠不管并对着神秘的声音问道:“你是谁?是什么?”


         “一个与你十分相似的人,我失去了我的世界,仅仅是因为它诞生在底层之地。”神秘人也就是狂笑之蝠说。


         没错他再次拿起变声器忽悠起别人,他翘着二郎腿看着屏幕里面的蝙蝠侠微笑着。


        “底层?”


        “我们的世界打最初不会久存,注定是要灭亡,这便是这个残酷的自然法则。你自己也察觉到,不是吗?就现在,你的大限快到了。但是倘若我告诉你,在我们不可及之处还有一个世界,他注定要存活的呢?”


        蝙蝠侠带上头盔说:“你给我仔细讲讲。”


       狂笑勾了勾嘴开口:“我的主人巴巴托斯派我……”说着狂笑便开始招募起蝙蝠侠。


      blbl讲了一堆的狂笑吸了口奶茶。


     蝙蝠侠清楚听见了这明显的声音:???


     “什么?”


      “哦,没什么只是口渴喝点东西,不要在意。”狂笑淡淡的说着。


      “开始吗?亲爱的红死魔。”


       蝙蝠侠加入了巴巴托斯的队伍并在狂笑之蝠对话中改了称号。


      “可以了,我未来的团长。”


      当红死魔做好一切传送到巴巴托斯的基地,就看到光屏上显示着他刚刚毁掉的世界。


      在操作台前面坐着一个人,一个穿着黑色皮革头戴金属刺环的小孩咧开鲜红的嘴唇静静的看着屏幕,他看的到屏幕里的内容吗?而苍白的皮肤让红死魔担忧起小孩的身体状况。


          巴巴托斯也有雇佣童工的操作吗?亲人的死亡让他对这个不到8岁的孩子温和的说:“孩子,你在做什么?”


        狂笑之蝠听了觉得耳熟,并不想回答红死魔的问题,他只说:“主人巴巴托斯等你很久了红死魔,我们该去见他了。”


       面对软萌的声音红死魔没有抵抗能力,脑内巴里也惊呼着‘可爱’。


        狂笑看着红死魔没有丝毫动静皱着眉说:“才一段时间就不认识我了?”


      然后拿起桌边的一个小东西对着嘴说,令红死魔分外熟悉的声音传来:“哼,现在行了吧。”


     ‘!!!!’


     不止巴里震惊红死魔也震惊啊。


      狂笑没管他只是拿起还没喝完的奶茶猛地吸上一大口,鼓起腮帮子走出控制室。


       红死魔立刻反应过来跟上狂笑来到巴巴托斯的休息处。


       “尊敬的巴巴托斯,我已将红死魔带来了。”


      巴巴托斯说道:“干的不错狂笑,我就知道这点小麻烦阻止不了你的。希望下一次我能听见你的好消息。”


      狂笑之蝠抬头看了看红死魔笑着说:“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布鲁斯韦恩狂笑之蝠。”


        ‘!!!’巴里再次震惊。


     “所以我们去吃饭吧。”狂笑愉悦地声音再次传来。


       “好……”


       然后红死魔和蹂躏者就见面了。


        红死魔恍惚的看着普通人形态的蹂躏者,摘下头盔想着,这里究竟有多少个布鲁斯韦恩?


      蹂躏者严肃看着红色装甲的蝙蝠侠走来前面走着他那个可爱的团长。


     才过了一个下午你就有别的猫了jpg


      “狂笑,你房间我已经改造好了,你要的东西我已经放在你房间里了。”


        狂笑听了开心点头,他终于不用体验那该死的半个小时洗漱了。


        他坐在自己的专属椅子上拿起一个汉堡吃起来。说起来自从狂笑变小后格外喜欢吃这些油炸甜点类的食物,但不用当心狂笑会胖,毕竟小丑病毒瘦身能力不是盖的。


        看看两届病毒母体,第一个小丑不用说,第二个蝙蝠侠健壮的肌肉完美八块腹肌都给变成瘦子人鱼线。


        小丑病毒:我的宿主不可以是一个胖子


        但是变小后没有罗宾那种恐怖的恶魔样子,而是软软的嫩嫩的,就像病毒没有完全作用于狂笑之上。


         但蹂躏者冷酷的说:“团长,别在吃这些油炸食品了,多吃蔬菜多喝牛奶。”


         红死魔不可思议的看着他想,你是魔鬼吗?


        狂笑之蝠不高兴了,撅起小嘴不满的拍拍桌子,可怜巴巴的看着蹂躏者。


        看不见狂笑眼睛的蹂躏者继续说着:“你还想不想恢复原来的样子,多吃才长的快。”


         狂笑听了赶紧嚼着嘴里的汉堡将它吞咽下去,草草拿起纸巾擦擦嘴,并对蹂躏者说:“最讨厌你了。”就快速跑回自己的房间里。


         红死魔拿着叉子的手停下来,愣愣的看着蹂躏者,好像再说怎么办?


         蹂躏者没有丝毫表达的意识继续吃着盘子里的食物。


        “你惹他生气了。”


         蹂躏连头都没有抬起看红死魔一眼,说:“他就是这个小孩子脾气,别管他过会儿就好了。”


        呆在房间里的狂笑坐在床上说:“明明都知道布鲁斯韦恩不喜欢吃蔬菜喝牛奶,凭什么让我吃!凭我是小孩吗?”


       罗宾狂犬达米安再次上线,它啪啦一推零食放在狂笑面前“父亲……吃”


        其他罗宾“叽呱”“叽呱”的叫起来,狂笑见了欣慰极了,不愧是爸爸的崽,这么会安慰人。


        然后吃起达米安拿的薯片吧唧吧唧的吃起。将一袋薯片吃完的狂笑,舔了舔指尖的残渣,用纸巾擦了擦后,就开始洗漱。


       洗漱完的狂笑躺在床上看着挤在一堆的罗宾说道:“晚安。”


        熄灯。


        狂笑童工第二天结束。


————————


小剧场


红死魔(茫然):这里究竟有多少个布鲁斯韦恩


未来梦魇骑士团的团员::)


未来编外的成员:多到你想象不到哟


PS: |・ω・`)


 


评论(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