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被屏的文我都补档在该合集里面就不占tag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童工不可取(6)

设定:巴巴托斯刚招募狂笑之蝠没几天就中招变小,然后狂笑面临着自己即将彻底幼儿化的危机,一边招募梦魇骑士团的成员一边寻找办法。


ooc,小白,不好看勿喷


—————————————— 





6.






        耳边再次响起罗宾叫声,狂笑一脸茫然的醒过来,被子一拉,嘿不冷。觉得在房间里调温度调节器是他最英明的决定……之一。


        精神抖擞的穿好衣服,快速前往卫生间洗漱和前一天时间完全不同,时间缩短到五分钟。


        狂笑戴起头盔笑眯眯的带领着罗宾来到餐厅,然后他看见自己餐桌上早已放好了早餐,一个煎蛋一个三明治和一杯……纯牛奶。


        狂笑坐下来看着牛奶有点不高兴了,但还是拿起三明治嚼起来,吃着吃着然后停下来抬头,发现两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他。


        狂笑:????


        蹂躏者见狂笑看向他就微微低下头,轻声说道:“为什么不喝牛奶?”


        然后放下餐具用手捂了下杯子继续道“还温的,放心我加了些白糖不那么腥。”


        狂笑听了看了一眼蹂躏者,摆出你是不是在骗我的小模样,然后将信将疑的试探的喝了一小口,眼睛一亮继续喝了一大口,砸砸嘴抿了抿嘴唇,细细品味。


        另一边红死魔给了他一块培根,一脸淡然的说:“多吃点,长身体。”


       面对两位‘长辈’的关爱,狂笑只是将餐盘里的食物吃完,‘咕咚,咕咚’喝玩蹂躏者精心准备的牛奶。


       “我吃完了。”狂笑说。


      咦,为什么要说出来。狂笑不解。


       一只吃完的罗宾狂犬闻言从饭盆里抬起头,龇了龇牙,碰了碰旁边的还在吃的兄弟。


       兄弟抬起头,愣逼看着碰他的人,小声叫了一下试探的碰了回去。


      然后他们互相碰来碰去,玩的不亦乐乎,其他罗宾表示mdzz。


      “狂笑你要去控制室?”蹂躏者说。


      狂笑点头说“是啊。”


      “带我一个。”


       “????……好?”狂笑茫然脸。


        三个人呆在控制室看着屏幕上的内容,你说怎么有三个,新加入的成员红死魔表示担心自家柔弱的团长前来保护。


       并不需要保护的狂笑之蝠面对左右两大护法无言,至于没人管的罗宾狂笑挥挥手表示你们自个去玩不要打扰爸爸工作。


      “选这个吧。”蹂躏者指了指其中一个地球。


        红死魔淡淡说着“这个蝙蝠侠戾气太重,这个吧。”


        蹂躏者看着他指的仔细一看说:“太熊了,不好。”


        红死魔觉得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小孩就要和小孩呆在一起,这里没什么同龄人万一狂笑自闭了呢?


       狂笑:???


        蹂躏者觉得自己也没有错,经过他的仔细观察过这个蝙蝠侠,他实力强会对狂笑之后计划有好处,还有一点,他外表较老有信服度。


         他们俩激烈争吵起来,纷纷表述自己选择的人的优点贬低对方的缺点。


         蹂躏者:他不行太小,没自制力


          红死魔:不行太老,战争脑


          ……(来自红死魔和蹂躏者的争吵)


         破晓诡灯和无情铁腕:……mmp


         所以你就这么贬低自己同位体??


        “团长,你觉得选谁?”两个蝙蝠侠期待的看着坐在椅子的狂笑一起说着。


         狂笑靠在操作台上一只手托住脑袋,一只手轻轻敲了敲,发出‘哒哒’的声音。


         “嗯……我觉得你们说的都不错,所以我选这个。”说完指了指。


         他两看了过去,不是他们选的是一个陌生的地球。

  

        红死魔发出内心的疑问。


        狂笑只是笑着说:“哈,亲爱的红死魔我只觉得他很有趣而已。”


       “真的很有趣哟~”


 


 


        “所以这就是你说的有趣。”


        红死魔面无表情的拿着一盘新鲜出炉的小甜饼说道。


        狂笑做出惊讶状说:“这难道不有趣、不令人惊喜?”说着还挥了挥自己手中的小甜饼。


      “不……我只是……好吧你说的对。”红死魔仔细思考觉得狂笑说的没什么问题,有阿福有小甜饼打扫卫生不用他们来,这不是非常好吗?


        但这不是他能摸狂笑脑袋的理由。


       杀戮机器将自己的一块小甜饼递给狂笑然后得到默许后,撸了一把他的小脑袋,甚至还摸了摸狂笑那尖尖的金属蝙蝠耳。


       面对红死魔,杀戮只是面无表情的说:“我只是在检查他身体的能量情况。”


       而由纳米机器组成的阿尔弗雷德给红死魔一杯牛奶。


      “老爷,请慢用。”


       红死魔:……


       我信了你的鬼,还有你这是在报复我?


 

时间提早到杀戮还没进来之前


      蹂躏者和红死魔对于狂笑的答案表示默认,你是团长你说的算。


     所以就这样开始了地球-44的副本。


————————


PS:滴~全能保姆已上线 :-)


 


 


 


评论(3)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