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被屏的文我都补档在该合集里面就不占tag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童工不可取(4)

设定:巴巴托斯刚招募狂笑之蝠没几天就中招变小,然后狂笑面临着自己即将彻底幼儿化的危机,一边招募梦魇骑士团的成员一边寻找办法。

ooc,小白,不好看勿喷

略短

—————————————— 

4.

         至于这个世界的结果,大家都知道都没了呗,狂笑和蹂躏者回到了基地。

         巴巴托斯很满意狂笑带来的具有超强破坏力的打手,就草草的叮嘱了几句便离开了。

        狂笑抬头盯着蹂躏者,蹂躏者茫然的低下头看了过去。

        狂笑严肃的看着蹂躏者,仔细观摩着他的面貌。

        狂笑开口:“作为本团长亲自召过来的第一个人,蹂躏啊,能否帮我买些东西,改造一下基地设施。”

       然后手一翻不知哪拿出的纸和笔递给了蹂躏者。

       蹂躏者接过看着这张纸,上面写着。

       团长房间需要一个温度调节器,卫生间重建(要矮点!!!),餐厅饭菜品味要提高、需要一个提供冰淇淋的机器。

       蹂躏者看了冷静的说:“团长,你是不是还要买些小孩子的零食。”

       “对对对。”狂笑听了很开心,零食唉,都超好吃,小时候没吃多少。

       狂笑一愣猛地说:“不对啊,要什么零食,都是小孩子吃的,我不需要。”他又不是什么小孩子,他只是变小孩了,没有真的成为小孩。

        蹂躏者点点头,在纸上写一行字。

        团长需要大量零食。

        他拿着笔停顿了一下,又写下一行。

         还需一些小孩子玩具。

         狂笑说:“可以了吗?”

        蹂躏者点点头说:“都可以了,都记下来了。”

        狂笑只是掏出一张银行卡递给他说道:“钱,都在这里,没有记得联络我,我打给你哟。”

         说完便高傲的走回自己房间里,蹂躏者拿着卡摇摇头,传送离开了基地。

        罗宾蹦跑在过道上,纷纷扑过去迎接自己的父亲。狂笑身形一顿,快速躲避着罗宾欢迎。

        你知道罗宾有多重吗?!!如果一只罗宾大约有100磅,四只有400磅,面对400磅的冲击现在的狂笑连1/4都承受不了,跟何况400磅。不知为何他突然觉得以前的自己超厉害,竟然能承受住400磅的重量。

        对于罗宾狂犬依旧想要爱的抱抱,狂笑冒出冷汗,看着全都比他大的崽子,狂笑再次感受到来自神秘人的恶意。

          他连忙招出手,想要制止罗宾的行动,结果他被一只从后面袭来的罗宾扑倒,然后四只罗宾快乐压着狂笑抱着自己的父亲,咧着嘴笑着。

          对此狂笑表示:h…elp

          远在另一个世界的蹂躏者推着手推车在超市挑选着零食,推车里装着满满的零食还有蹂躏者看中的罗宾样式的玩偶。

       

中午吃饭时间。

        狂笑冷着脸走进餐厅,几只罗宾焉了吧唧的跟着狂笑,买完东西的蹂躏者细嚼慢咽的吃着食物。

        他有些惊奇是谁欺负了狂笑之蝠?看了看后面的罗宾狂犬,心中有着浓浓的疑惑。

        看着一只罗宾将狂笑的食物端过来,一只摆好桌椅,另一只摆好餐具,还有一只拖过来罗宾狂犬的食盆,然后低下头低吟。

        看着罗宾的态度蹂躏者仿佛明白了什么。

        狂笑吃着餐盘里的食物,脸上才露出笑容,然后快乐的吃起来。吃完就要离开的时候蹂躏者说道:“狂笑,你要的温度调节器做好了你房间在哪我去装。”

        对于这个孩子般的狂笑,自己的团长他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虽然狂笑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他不是小孩,他还是忍不住心软,宽容他,谁叫他可爱呢。

        狂笑指了个地方并吩咐蹂躏者带上自己的糟心罗宾离开了。

         蹂躏者安装着温度调节器,罗宾开始精神抖擞起来不安分的在周围瞧瞧,锋利的铁爪“滋”的在地板发出刺耳的响声,然后“哈哈”的笑起来,开始打闹,上串下跳,吵的一批。

        至少蹂躏者为什么明白狂笑没有时时刻刻带着自己的崽子,这真是太闹腾,简直人形哈士奇。

        他只能忍着暴打熊孩子的冲动苦闷的驱赶旁边妨碍他工作的罗宾,虽然没什么用。

        而在控制室的狂笑之蝠坐在椅子上看着光屏上的报告,低笑起来。是这样子吗?真是有趣呢。

         然后看了另一边的光屏。来,让我看看接下来的小可爱是谁。

         狂笑带着笑脸,看向某个黑暗多元宇宙的地球。

         控制室传来清澈的笑声,狂笑笑完美滋滋的吸了一口蹂躏者买的珍珠奶茶,嚼着滑溜的黑色珍珠。

   ————————

小剧场沙雕ooc

再一次任务中,黑暗骑士团的团长又双叒的中招了。

       狂笑一个墙咚并拿出一张全球限量的黑色至尊银行卡邪魅一笑说道:“蹂躏,你想花都少钱团长都给你,这十个亿拿去花吧,不够我在送你一张。”

      被迫蹲下遭墙咚的蹂躏者依旧比狂笑之蝠高,他只是看着狂笑如同看傻儿子一样然后熟练的将他拎起来对一旁的团员说道:“团长又中招了,我去给巴巴托斯看看。”

       吃瓜群众:好的👌

      “不,放我下来男人,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没疯,不需要吃药。”

       “哈哈哈哈哈哈。”

       但留给他们的只有蹂躏者冷漠的背影和不停扑腾的狂笑。

       吃瓜群众:可怜的团长(哈哈哈)

PS::P     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