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被屏的文我都补档在该合集里面就不占tag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论阿卡姆粉丝团聊天群的沙雕日常(3)

阿卡姆粉丝团全员穿越者,基本都是dc粉。

纯dc世界,ooc,沙雕,小白

PS:在聊天室时思维为前世思维,跟现世是完全不一样的,毕竟前面没前世记忆加经历了民风淳朴哥谭市的洗礼。

自娱自乐

————————————————

群员六号:不要吵了 ,大家都是哥谭人,要互相爱护互相关心啊。

群员二号:呵呵。

群员三号:哥谭人……突然狂笑jpg.

群员四号:哼,虽然我来自哥谭,但没多少人可以欺负我,我男性,全世界第一帅,id为今天也被帅醒、妈呀,我怎么这么好看。

群员一号:啧,自恋狂,以前朋友圈都是你的自拍照。

群员七号:你们id都这么有个性吗?

群员二号:应该吧?

群员五号:咳咳,我性别男,是上面那位室友,虽然我并不是很想承认,并没有看过什么DC漫威之类的,id为来自负面的世界,也在哥谭。

群员一号:那你是怎么加进群的?

群员五号:什么群?

群员一号:就是上面说的那个DC聊啊聊聊天群啊。

群员五号:??满头问号jpg.

群员五号:我什么时候加的?

群员二号:这个时候就是我这个知情人登场了。

群员二号:[心虚]室友啊,其实你早加了,只是我不小心用你的手机加的,没注意没注意。

群员二号:但为了给你扩充知识面我就没叫群主把你踢出去,哈哈哈,室友,你不会怪我的吧。

群员五号:不怪你。

群员五号:我怎么会怪你。[温柔]

群员五号:我只会给你点爱的关怀。上帝的拥抱jpg.

群员二号:不,你就是想宰了我吧,我不会告诉你我现在是谁的。抱住自己的马甲jpg.

群员一号:笑看上面两个。

群员一号:我发现二号老是专门坑五号。什么欠钱不还,爆黑历史,穿越啦都是二号搞的,专坑室友一百年啊。

群员六号: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是那个群里的专业配音,性别男,目前也在哥谭。

群员七号:我想到了一个cp,专坑室友欢乐攻和被坑室友冷漠受。啧啧啧,我也是同人写手,不过我更喜欢cp图啦,id是变色超没有蝠了,双十一你有钱吗,在哥谭哟。

群员三号:哦,老天,你是那位大神[星星眼],没想到你竟然隐藏群里吗。

群员三号:嗯,这cp尝起来有点甜美。

群员五号:……

群员二号:……

群员一号:哈哈哈哈,笑死了。

群员六号:我能不能问一问,既然现在所有人都在哥谭,那是不是群里其他人也在哥谭呢?

群员四号:额,我也想知道哥谭是不是什么风水宝地,怎么都在哥谭。

群员三号:说不定我们在不同世界的哥谭也说不定。

群员五号:???

群员三号:就是DC宇宙有平行世界的设定啦。

群员一号:所以你们在哥谭是干什么的?

群员四号:在哥谭不都是杀人放火,抢劫和蝙蝠侠玩耍吗?

群员二号:哼,看来上面的是哥谭电视频道上的熟人了。

群员一号:巧了,我也上过电视,这可是我上辈子都没有过的经历。[激动]

群员六号:虽然现在的生活和前世相差巨大,但我觉得还行,过的还好。

群员三号:眉头一皱,又是一个哥谭大佬。

群员四号:确实啊,在哥谭活的滋润的很少,连那些上流社会的人和哥谭市市长都不能保全自己的性命。

群员二号:不,还有阿卡姆那些疯子。

群员一号:其实我前世就在想,他们难道都不怕死的吗?一个个冲上去给蝙蝠侠送人头。

群员二号:不不不,只是会被蝙蝠侠一顿爱的疼爱,生不如死的那种。

群员六号:上面,你也被蝙蝠侠揍过?

群员二号:你也被揍过?我被他揍了不知多少次,大部分都是被他妈小丑坑的,就只有小丑那个逼被揍了还笑的那么开心,抖m,我上次不就问他问题他居然直接揍我,还嫌我烦,他最烦了好吗。

群员四号:我也被小丑坑过,我变成罪犯也是小丑这个混账做的,他还把我的盛世美颜给毁去一半。

群员三号:闭嘴,不许你们骂小布丁,小布丁天下第一好,天下第一棒。

群员一号:……(喂喂喂,你们马甲掉了。)

群员七号:……(哦,我亲爱的哈莉宝贝,你也在这啊。)

群员六号:……(上面马甲也掉了。)

群员五号:……(呵呵。)

群员四号:哈哈哈[冷汗直冒],要吃中午饭了,我不聊了,我先下了。

      

                         [ 群员四号已下线]

群员二号:身为阿卡姆第一聪明的男人,没想到我因为小丑在群里掉了马甲,果然我和小丑不和。

                     [群员二号已下线]

群员六号:第一聪明?你放屁,谜语人滚出哥谭。

                      [群员六号已下线]

群员一号:没想到四号那个王八蛋居然是哈维吗?你他妈死定了,尝尝我精心配置的恐怖毒气。

              [群员一号已下线]

群员三号:该死的双面人你居然骂我,还有谜语人你们竟然骂布丁,我要为布丁报仇。

                    [群员三号已下线]

群员七号:哈莉,我也帮你。

                      [群员七号已下线]

群员五号:……

群员五号:算了,我也去吃饭了。

                       [群员五号已下线]

哥谭新闻

[震惊!哥谭反派吃饭互殴为哪般?][关于哥谭罪犯之间的爱恨情仇][哥谭反派的爱恋情史]

电视频道

       主持人:“今天中午阿卡姆疯人院发生一场严重的斗殴事件,主要发起人为谜语人和小丑女等六名反派。至于事情为何发生,请听下列音频。”

      “**,我只是说你痴女而已,难道你不是吗?”(双面人)(身体撞击声)

      “小丑你妈的!!”(谜语人)(“不许骂布丁!”痛呼声,餐盘激烈的拍打声)

       “谜语人你为什么打我?”(双面人不可置信)

       “为什么,你这么对我你为什么不想想?”(谜语人愤怒的带着一丝委屈)

      “你就因为这个,就打我,报复我?!”(双面人)“卧槽,毒藤女你别绑我。”(隐隐传来鳄鱼人愤怒的嘶哄“谜语人去死。”)

     “呵呵,我只是帮帮亲爱的。”(毒藤女)(传来痛呼)

哥谭市民:哇哦

蝙蝠家族:……

小丑女:帮布丁报仇

毒藤女:给小丑女帮助

鳄鱼人:谜语人就是要滚啊啊

谜语人:小丑坑我。双面人去死。

稻草人:划水斗殴

双面人:被所以人围殴、谜语人背叛了我

小丑:明明没有打架莫名被牵连

其他阿卡姆粉丝团:震惊jpg.

评论(5)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