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被屏的文我都补档在该合集里面就不占tag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童工不可取(1)

设定:巴巴托斯刚招募狂笑之蝠没几天就中招变小,然后狂笑面临着自己即将彻底幼儿化的危机,一边招募梦魇骑士团的成员一边寻找办法。

ooc,小白,不好看勿喷

——————————————




1.

       巴巴托斯好不容易招募过来的布鲁斯韦恩aka狂笑蝙蝠侠被不知名人物的招式打中,在那一刻强如巴巴托斯黑暗之神也反应不过来。

         所以狂笑之蝠就这么变小也是理所当然的,幸运的是他的狂犬罗宾都没事,不幸的是狂笑性格开始幼儿化。

         看着狂笑之蝠快乐的拽着一个罗宾的铁链骑罗宾大马的时候,巴巴托斯感到了久违的无语。

          他查看了一遍狂笑的身体情况,目前没法解决,看起来得等能量消逝才行,巴巴托斯面对这目前的情况根本无法完成基础计划,黑暗骑士团的组建。

          他只能干巴巴地说:“孩子,过来。”

          狂笑之蝠听到声音向声援的方向看去,歪了歪头仿佛思考着什么,然后做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甩了甩铁链指了个方向。

           大马罗宾狂犬乖巧的听从他背上缩小的父亲的指示,爬向收拢翅膀仿佛穿着一件黑色袍子的黑色人影,其他罗宾咧开满嘴尖牙的嘴,兴奋地跟着他们的父亲步伐或者说带头罗宾的步伐。

          狂笑之蝠仰起头,尖刺铁环罩住的眼睛注视着巴巴托斯,虽然被遮住但不代表看不见。

          狂笑之蝠挺起身板,白嫩嫩的小脸上鲜红的嘴唇张开微笑地说:“尊敬的巴巴托斯,找我有什么事吗?”

        巴巴托斯看着自己目前最器重、最信任的手下现在只有这么点大,这该如何实现入侵主世界,黑暗笼罩整个多元宇宙的计划。

          “现在这个情况,狂笑你觉的怎么办?”巴巴托斯低头看着不到自己膝盖的狂笑之蝠说。

         狂笑之蝠眨了眨,不自觉咬了下自己的指甲,僵了一下后很快便将手放下来,他强忍着幼儿身体浓烈的好奇和本能,伸出自己嫩嫩的小手玩弄起自家罗宾的头发,身下的罗宾委屈巴巴不说话,只能感受着自己父亲在他头上作乱,只好把这个当成父亲对他特殊的关爱。

       “尊敬的巴巴托斯,你的计划不会停止脚步,黑暗将会降临主世界,我会解决的。”狂笑之蝠一本正经的说着。

        巴巴托斯听了狂笑说的话松了口气,说:“狂笑,接下就靠你了。”他觉得不愧是蝙蝠侠自己信任的手下连这种情况都能解决,即使这个蝙蝠侠好奇的伸向自己翅膀他也这么觉得。

           狂笑之蝠看着对自己如此信任的巴巴托斯,莫名高兴,好像被自己父亲夸奖一般,这个想法让狂笑恶寒。

         他现在第一次体会到被人做童工的感觉,现在的他可比那时候的迪克还小。不管怎么讲,狂笑还是去工作了,即使他心头有着浓烈的委屈和不满。

          狂笑现在超级不开心的,以往的笑容都变得面无表情,甚至嘴角还有往下撇的样子。狂笑之蝠对于自己现在这副样子超不满,他能感觉到这副幼儿身体在逐渐影响他,意志强如蝙蝠侠疯如小丑的狂笑都没办法,所以刚刚他没控制好自己的想法直接上手快乐骑马,现在想起来太尴尬了,好在他现在是个厚脸皮的人,能笑着面对生活。

       他很想立马恢复自己原有的身体,但是想到巴巴托斯目前都没办法,只能先维持一段时间了,还不如靠自己啊。

       狂笑低着头默默维护基地网络数据,开始了一个人的工作,旁边无所事事的罗宾开始嬉戏打闹,然后被狂笑轰了出去,他发誓:召好成员后恢复身体后,一定要当个快乐、自由、爱笑的蝙蝠。

       对于今天这份工作,狂笑相当心累,毕竟这高度,这面积,他现在的小短腿小胳膊令人绝望该说幸好这是黑科技吗?

         狂笑之蝠摘下头盔,蜷缩在现在对自己而言巨大的床上闭上眼睛,休息起来。角落里的罗宾狂犬们安静却又警惕的看着四周,然后都好奇观望着床上的人。

       童工的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

PS:_(:з」∠)_

评论(2)
热度(24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