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被屏的文我都补档在该合集里面就不占tag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论阿卡姆聊天群的沙雕日常(2)

阿卡姆粉丝团全员穿越者,基本都是dc粉。

纯dc世界,ooc,沙雕,小白

PS:在聊天室时思维为前世思维,跟现世是完全不一样的,毕竟前面没前世记忆加经历了民风淳朴哥谭市的洗礼。

————————————————

1.

聊天群

群员七号:我说,我们什么时候结束这不正经的试探了。看看,我现在还顶着这个毫无特点的id。

群员一号:什么?原来你们都在试探吗?

群员二号:什么?原来你不知道吗?

群员二号:好歹我是从哥谭出来的,试探而已,又不是把你行息全都一一找出来,我又不是蝙蝠侠。[吸烟]

群员三号:我赞同七号说的话,我受不了这个该死的id,它一点都配不上我。

群员六号:还好吧?我觉得还行。

群员五号:话题歪了。

群员二号:谢了,室友。

群员二号:所以像七号说的大大方方说出来吧。

群员四号:不是你先试探的吗?

群员二号:这不是重点吧。算了还是我先来吧,我性别男,爱好女,单身,有个室友(指五号),工作不提,聊天id为暖心小哥哥,现在住在哥谭。

群员一号:卧槽了,你id有毒吧,不过有点眼熟啊,我也来,我也是男的,阳光,热心,被大妈大爷称为“热心的好孩子”,id为dc就是比漫威强、dc在我心、相亲吗我单身哟,现住哥谭。

群员二号:你还有脸说我,最后那个是啥啊,嗯?

群员四号:我称你们为最强,还有你们竟然还记的自己以前的id。

群员一号:没办法,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想起来我妈疯狂逼我相亲的恐惧,最后那个是我用来忽悠那些相亲女的。

群员二号:相亲确实可怕。

群员六号:可怕。[点头]

群员五号:我妈就没给我相亲。

群员二号:呵,别以为不知道上次你妈来让你认识认识一位姑娘,那位姑娘我跟你说可是一位大美人,温柔细心,工资高,有车有房,看的我羡慕嫉妒恨。

群员二号:但是你知道吗?知道吗?他居然对那位美女冷言冷语,并将她甩在一旁。他妈叫他笑笑的时候,他竟然扯出了一个堪称恐怖片即视感的惊悚,冰冷僵硬,配上有点苍白的皮肤,妥妥的厉鬼杀人,把那女的吓的尖叫。然后他爸妈就再也没给他相亲过了。顺其自然吧jpg.

群员七号:默哀三秒,哈哈哈哈哈。

群员一号:哈哈哈哈哈,单身一辈子吧兄弟。

群员四号:哈哈哈哈,兄弟你就算不喜欢相亲你也不用这样吧,那他后来有女朋友了吗?

群员三号:好奇jpg.

群员二号:没有,小区周围的大妈大爷都视这个房间的人如同洪水猛兽,只留下了厉鬼附身的恐怖传说。

群员一号:那你也没女朋友喽。

群员二号:……流下了悲伤的泪水jpg.

群员二号:垃圾室友,你不要女朋友我要啊啊。

群员四号:歪了,又歪了,不是要自我介绍吗?怎么话题聊到五号流传的传说了?求求你们不要再迫害五号了,五号都快哭了jpg.(自己刚刚做的)

群员五号:……:)

群员三号:哈哈,到我了到我了。本人性别女,喜欢逛论坛,更喜欢写一些快乐的cp文,id为蝙蝠家的小娇女,下笔如有神,也在哥谭。

群员七号:下笔如有神?!!嗷嗷~,太太我是你的粉丝啊啊,我id是蝙蝠侠怎么这么帅。

群员四号:咦?反复看了几遍,你们tm不是DC一起聊啊聊聊天群的那些人吗?骚话满天飞的暖心小哥哥,dc在我心的沙雕怪,蝙蝠侠的小娇女的痴女。

群员六号:……上面的你在作死啊。

群员二号:[愤怒][愤怒]你说谁骚话满天飞?

群员一号:沙雕?信不信尝尝沙雕的厉害。[愤怒]

群员三号:@群员四号,你最好不要在哥谭,否则你死定了。还有我现在不是蝙蝠侠的痴女,他现在可是是我毕生的敌人。

群员四号:[冷笑]我就在哥谭,有本事你冲过来打我呀。

现实阿卡姆病房

     双面人冷笑一声,摸着自己心爱的硬币,看着群员的发言。

      在哥谭有谁敢揍他,除了蝙蝠侠。

隔壁的隔壁

      小丑女愤怒的踢了一脚墙壁,谜语人疯狂翻看自己的《谜语大全》,稻草人死死的抓紧被子。

————————

小剧场

双面人:(得意)在哥谭除了蝙蝠侠谁敢打我。

小丑女、谜语人、稻草人:(冷笑地看着他)呵呵

小丑女:我不是蝙蝠侠的粉丝(都是前世的锅)

小丑女:他是我毕生的敌人(他抢走我亲爱的布丁)

————

PS:自娱自乐,不好看勿喷。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瞳 | Powered by LOFTER